咸鱼单片镜

全职/剑三/快新
叶神黄烦烦
LOL最爱艾e刀,厂瘫
已经是去世写手了

【快新】电竞少女(43-51)

#游戏技术区知名主播黑羽快斗 x 游戏视频区不知名up主工藤新一

有大量对抗内容及游戏描写

有大学名字捏造

前方甜斗出没




43.

五速鞋,加速主动道具还有布里茨自带的加速技能过载运转,穿越了半个召唤师峡谷的工藤新一肯定自己能在乐芙兰逃生路上到达小龙弯口下的三角草丛。

只要她回头,就只有两条逃生路线,所以一定会在石头人处先碰到己方射手,上单在红buff的草丛等着乐芙兰的位移技能,爆炸果实已经被上单打掉,所以乐芙兰只能通过R技能复制她的位移技能再进行一次位移横穿小龙峡谷才有可能逃出生天。如果是从石头人到三角草在穿越小龙峡谷的话,路上还有打野蹲在石头人下方的草丛和他的机器人在三角草丛。

工藤新一有自信,这个自大的乐芙兰肯定会在看到卡莎的一瞬间选择第一条路线,因为杀了AD在逃跑估计会打击到己方的其他人的自信心然后就会选择投降了吧,但是让工藤新一无所畏惧的原因是在计分板上显示的卡莎的召唤师技能治疗术的CD马上就要好了。

这个来自于镜花水月擅长变装的诡秘刺客已经插翅难逃了。



44.

“真是好计谋啊!”

可是他现在已经没有闲心思去打字让队友开大龙了,一头雾水的队友们肯定还认为对方五个人还在大龙处,但是在这一片漆黑的蓝色方下路野区,黑羽快斗已经能嗅到硝烟的味道了。

既然观众已经就位了,那么表演也该开始了。

走到石头人处果然敌方射手卡莎已经在那里蹲着他了,黑羽快斗看到卡莎的一瞬间已经EAQA出手配合W踩,接上点燃后接着闪现穿墙到了红buff处的草丛,这套操作只用了1.2S的时间,虽然对面卡莎反应慢了点但是身上及时亮起了绿光。

“呐呐——真是可惜啊,卡莎居然还有治疗术,估计是烫不死了,本来还想带条命跑路的。”

被卡莎在1.2S输出只剩一半血条的乐芙兰被蹲在红BUFF草丛和旁边的上单打出了被动,虽然乐芙兰伤害很高但是也不能避免是个脆皮刺客的事实,被动触发的一瞬间英雄本体消失在原地随后出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乐芙兰,其中一个是真身,一个是假身。

那就来试试,是谁更技高一筹吧?



45.

嘛——

一个乐芙兰在原地顿了一下朝三角草靠近,另一个乐芙兰很流畅的朝红BUFF上方跑去。

诡术妖姬这个英雄的分身是可以靠玩家操纵的,英雄走位是用的鼠标右键,分身却可以靠ctrl+鼠标右键进行走位,正常玩家会下意识觉得停顿的是假身,因为真身在走位的时候就算是被打出分身隐藏一瞬间也是会按照玩家的指示走位,但是假身出现的时候是不会动的,虽然也会有很犀利的玩家让假身还没出现视野的时候就反向走位,如果两个看起来很流畅的分身可能会让人有些头大,但是有对比看起来比较流畅的分身会让正常玩家惯性思维那就是真身。

不疑有他的上单开始去追那个朝红BUFF上方走去的乐芙兰追去了。

布里茨的钩子是会把敌方英雄一瞬间钩到自己身上,而只要钩中真正的乐芙兰就可以配合E的击飞拳头把不满五分之一血的乐芙兰秒掉。

工藤新一会用他手里唯一的钩子,去钩哪个乐芙兰呢?



46.

抓到你了,黑羽快斗。

那个停顿的乐芙兰就是真身,工藤新一不过一瞬间就肯定他是先操作的假身走位,然后摁住了S键让真身角色停顿了一下接着直直的朝三角草丛走来,而钩子也很果断的扯住了乐芙兰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咦?!



47.

——我屮艸芔茻?!

——没来得及击飞?!

乐芙兰的真身被扯过去之后,需要布里茨的E触发平A特效才能击飞,只要黑羽快斗的手速在对方QE之间用R复制的W直接往小龙峡谷穿墙位移就逃出生天了。

“看来是我赢了哦~谢谢你的钩子柠檬酱——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人不能太嘚瑟

——就算没击飞但是点燃就能烧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一般机器人下意识都是QEA吧?!为什么这个人是Q点燃啊?基德sama手速是很快的啊有时候真的可能EA还没出来就走掉了……



48.

因为伤害刚好够了,就没必要去赌了,没有把握的事情他工藤新一是不会做的。不是吗?

但是五秒过后并没有传来击杀的声音……

等、等等?!不会吧?!

工藤新一看了一眼小地图,小龙坑的墙边多出了一个属于爆浆果实的蓝色小点。



49.

——看到基德sama在低段位被欺负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大快人心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爆浆果实就刷在小龙坑下面真的是太不科学了吧?!

“果然幸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黑羽快斗跑到自家蓝buff处按了回城键后松了口气,“对面的自信心估计都被打击的差不多了,看来是要投降了。”

想到上次秀了他的那个好吃的柠檬派小姐姐也是靠的爆浆果实回的血没有被他的伤害带走,这次他靠爆浆果实逃出生天,还真是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了。

柠檬派 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黑巧克力 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等等……

好吃的柠檬派?

柠檬派?

是……巧合吧?



50.

“啊啊,看来这局游戏要结束了。”工藤新一看了一下在泉水挂机的打野和上单,叹了口气。

“队友的自信心都没有了……就剩下我你还有AD是守不住水晶的。”

“只是没想到会碰到黑羽君,黑羽君的胜率也超高的,可能是连胜太多了。不过平次你也不要被打击到了,毕竟只是排位嘛,队友因素还是太大了。”

“谁会在意这个啊?你这个家伙!”



51.

黑羽快斗走进自习室的时候,正好看到工藤新一刚把小笔记本阖上,衬衣扣子全部一丝不苟紧紧扣住,正襟危坐在角落边上。

皱着地眉头似乎昭示了主人正在思考着令人头疼的事情,黑羽快斗下意识放轻了脚步往工藤新一的位置走去,坐在了他身侧。

“黑羽君。”工藤新一侧头朝黑羽快斗打了个招呼。

“新一,不要这么生疏的叫我黑羽君,喊快斗好了。”黑羽快斗坐下开始拿出需要完成的课业书。

“可、可是……”

“我们是舍友、不用那么客气哦~”朝工藤新一笑,把偷偷放在包里的两杯冰咖啡拿了出来,然后直接用右手抓着还冰着的易拉罐朝人脸颊上贴去。

“!!”工藤新一下意识就用左手去抓黑羽快斗的右手腕,冰凉的感觉忍不住颤了一下微微撇开脑袋,看到人恶作剧成功的孩子气笑容也不生气,顺势向上抓住黑羽快斗的五指,“说到这个,黑羽君……快斗不准备留宿吗?”

“有机会的话会留宿的,最近都住在公寓。”黑羽快斗灵活的手一翻,咖啡就稳稳落在了工藤新一的五指上被牢牢抓住,坐正把剩下的工具都放到了抽屉里,“最近还只是和东京大学打训练赛,等到正式比赛的话估计得留宿了吧~也许还可以免费旅游?”

“海选赛已经开始了,不过我们学校被保送进了十六强,所以还可以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努力。”扣住了易拉罐的环拉开,总觉得原因在自己身上的工藤新一不由自主偷偷看了一眼黑羽快斗,“这么紧张的比赛会有人把它当做是旅游吗?不过快斗打不了中单只能打AD会不会有遗憾……”

“唔……不会啊!”黑羽快斗侧着头抬头看向工藤新一,既认真又严肃,“如果是和新一的话,打AD还蛮有意思的。”

说完还露齿笑得贼他妈灿烂。

“诶?!”



tbc

从好奇心到爱情根本就是一念之差嘛小伙子v

乐芙兰血线降到五分之一会直接触发被动出现两个一模一样的乐芙兰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单片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