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单片镜

全职/剑三/快新
叶神黄烦烦
LOL最爱艾e刀,厂瘫
已经是去世写手了

【快新】电竞少女(33-42)

#游戏技术区知名主播黑羽快斗 x 游戏视频区不知名up主工藤新一

有对抗

有大量游戏描写





33.

回到公寓的黑羽快斗打开了直播,准备打自己大号怪盗基德的维护局。

只不过一区王者局的排位排的时间又臭又长,还会碰到拿不到位置的队友或者敌方秒退。

——今天基德sama又双叒叕迟到了!

——不愧是你!

——咕咕咕咕咕,一定来一定来,不会咕不会咕

“啊——没有啦,只是今天真的有些事情,最近刚入学超忙的。”黑羽快斗试图安抚弹幕,“最近可能晚上都要很晚才能开直播了……”

“因为有大麻烦了啊——不过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干劲!”

高校联赛,嘛。



34.

学校电竞社的重心都在艾欧尼亚,工藤新一只好放弃了大号,毕竟日常训练和其他高校打训练赛也都在一区自定义。

不过那个家伙……是不准备回来休息了吗?

关掉已经上传完的视频,转过头看着空荡荡的贴着黑羽快斗名字的对床,工藤新一想。



35.

“呐呐,先把ID设置调掉!”因为等待大号排位时间太久了黑羽快斗决定打一下一区小号红色鲱鱼,不过这个账号决定要用来在学校社团训练的话还是不能暴露了,所以在直播软件上面添加了图片把登录界面用卡掉后上去就在游戏设置里隐藏了所有玩家的ID。

——基德sama为什么要屏蔽ID啊?

——噫?!居然直接就进去了?

“时间来不及了所以随便借了个朋友的号打把低段位的排位好了,感觉今天高分段排不进去了……嘛你们想看我玩什么?”

——都好!!

——“魔术师的表演送出了幸运火箭”

“那就……诡术妖姬乐芙兰好了?”黑羽快斗锁好英雄后愣神想到刚刚那把2V2的对决,那个工藤新一操作着角色ID是柠檬派的锤石和他意外地合拍。

是一直在想柠檬派所以看到幻觉了吗?!

“咦——”

蓝色方的机器人辅助ID赫然就是柠檬派。



36.

单排排到大学舍友兼同学以及社团朋友并且在对面自己还开着直播的话要怎么办?

在线等,急。



37.

“红色鲱鱼……是黑羽君吧?”工藤新一摸了摸耳机调了一下声音,把服部平次的声音调到了耳朵适应的正常水平。

“是、是吧?今天在社团上的是这个ID没有错。”

“难道他也不是一区的吗?因为电竞社的训练赛所以开始在一区上分了吗?”切出去查了一下红色鲱鱼的战绩,确实是零零散散的相隔许久才会出现一次,有时候是排位有时候是匹配,玩的英雄大部分都是中单没错。

“新一,进来了!先好好打游戏!打完出去加黑羽君好友!不过要和他对线还真的是让人激动!”

“好、我现在来。”



38.

“新、新一——这个乐芙兰……好强!”

“咦?为什么?”工藤新一用tab唤出了计分板,乐芙兰4-0的数据着实是太好了点,点了小地图把视角拖到中路,才发现拿了四个人头的的乐芙兰已经开始在压着服部平次的发条魔灵。

“被……滚雪球了!虽然知道路人可能就是这个分段的会有点蠢,但是他是怎么做到的?!不仅防gank意识一流,还抓了打野两次,出现在上路两次,都爆发了人头,十分钟这个装备我要怎么和他对拼啊?!”

确实,乐芙兰的魔影迷踪是位移技能,不管是去gank其他路线,还是去野区里找敌方打野对拼都可以让对方放不设防。至于防gank意识的话,明显是己方野区已经被乐芙兰放了假眼,看到了打野的刷野位置才这么敏锐的吧。

可是……为什么黑羽君不来下路呢?

明明乐芙兰想要秒杀脆皮只是一套技能的事情。



39.

没有把握的事情黑羽快斗才不会做哦~



40.

“雪球已经滚起来了。”黑羽快斗边打边给弹幕大概解说了一下为什么对方会突然一下子就劣势了起来,“首先想要玩好中单,视野是必不可少的。至于真眼可以放在河道的小草丛里面,我们都知道打野一般都会去清河道蟹的,这个真眼虽然很容易被敌方打野拆除掉,但是75金币换自己这条300金币的命肯定是值得的,说到这个……对了!我之前看了一下隔壁区有个up的视频也曾分析过视野问题,那个up的分析还蛮靠谱的哦!”

——噫?隔壁区?

——基德sama是收了广告费吗?

——楼上真的不是基德黑吗?基德sama也没有明确说是哪个up吧?

“呐呐,随口一提罢了,还蛮有趣的。”黑羽快斗意味不明地笑笑,开始推塔带节奏。



41.

太狡猾了,黑羽君。

在下路分带,支援又快的乐芙兰现在还在下路大摇大摆的带着线,就要带到蓝色方石头人处了。

如果现在己方人全部包过去的话,敌方的四个人也许就会听这个始作俑者的指挥去秒掉在地图另一边的大龙了吧,可是不去或者只让一个人去的话,不仅守不住线还容易被越塔杀掉,那局面会更加劣势。

虽然下路被杀穿了,但是己方射手是这个段位的水平没有错……

“那个……平次,你和我往大龙那边靠吧……”

“你也想到了吧?而且发条的Q还能探视野。”

“对,靠你了——”



42.

“诶?中单和辅助机器人都在大龙处做视野啊?”黑羽快斗楞了一下,似乎是有些不能理解工藤新一的想法,可是这样的话己方队友四个人和对面五个人进行拉扯,自己就能顺利推掉下路高地了,他们很有可能大龙打不成还丢了高地。

打字跟队友说明和对方拉扯后,黑羽快斗随着积攒了两波兵线的小兵一起进了防御塔的射程。

不对!

大龙那边的视野……好像有五秒钟没看到机器人了?而且小地图上只有发条魔灵的红色头像时不时探出来,带着魔灵球开路排着己方视野。

果然还是小看你了,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打包票有个锈迹斑斑的机器人,估计已经在他英雄范围1000码内了,而下路,绝对都是敌方的视野。

这是一片被眼睛照亮战争迷雾完全无法表演逃生魔术的死亡之地。




tbc

碎碎念

诡术妖姬乐芙兰和她变换不定的身份令人难以琢磨……

游戏会不会太枯燥?码字的时候尽量把游戏解释得比较清楚了w希望大家都能看懂哦

毕竟斗子和新一的对抗基本都是在游戏里面

评论 ( 10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单片镜 | Powered by LOFTER